DSCN6763  

人家說多吃銀杏可以預防老人癡呆症,我可是很需要,最近老是忘東

忘西的,都跟朋友說我該種棵銀杏,多吃多補腦!但怕樹還沒結果子

,我就癡呆到不行了!

前幾天在超市看到新鮮的銀杏,巴不得全搬回家,但還是得保持一下

形象,先買個一包回家煮,搭上我最愛的芋頭,快恢復我的腦力吧!

食材

  • 銀杏 200克
  • 芋頭 600克
  • 適量
  • 冰糖 適量
 

作法

1

把芋頭切丁,跟銀杏一起放入萬用鍋內鍋

把芋頭切丁,跟銀杏一起放入萬用鍋內鍋

2

加入冰糖跟水,蓋上鍋蓋

加入冰糖跟水,蓋上鍋蓋

3

先把開關轉至密封,按下功能選擇鍵選擇豆類/蹄筋鍵30分,最後按下烹調鍵2~3秒後,飛利浦智慧萬用鍋就會啟動囉,如果擔心小孩去按按鈕,還有兒童安全鎖功能!

先把開關轉至密封,按下功能選擇鍵選擇豆類/蹄筋鍵30分,最後按

下烹調鍵2~3秒後,飛利浦智慧萬用鍋就會啟動囉,如果擔心小孩去

按按鈕,還有兒童安全鎖功能!

4

烹調後,會動進入保溫,靜待浮子乏降下表示洩壓完成,即可開蓋。

烹調後,會動進入保溫,靜待浮子乏降下表示洩壓完成,即可開蓋。

5

因為我喜歡吃綿綿的芋頭,所以選擇豆類/蹄筋的功能,喜歡有口感的,可以選煮湯的功能

因為我喜歡吃綿綿的芋頭,所以選擇豆類/蹄筋的功能,喜歡有口

感的,可以選煮湯的功能

6

綿綿鬆鬆的芋頭加上銀杏~~我的腦力快速恢復中~~

綿綿鬆鬆的芋頭加上銀杏~~我的腦力快速恢復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