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8035  

媽媽家有個黑鼎,那是個奇妙的鍋,永遠看到它,都是光亮的!而我

總是愛用不沾鍋,因為我自信沒辦法為自己選到一把好鍋!

最近我家來了個新鍋,黑鼎,真是耐操耐用,簡單的操作,輕鬆的上

菜,讓我們一起15分完成椒麻雞!!!!!!

所需時間

15 分鐘

食材 ( 2 人份 )

  • 無骨雞腿排 1隻
  • 香菜 1小把
  • 辣椒 適量
  • 蒜末 1辮量
  • 醬油 1大匙
  • 1小匙
  • 白醋 1小匙
  • 花椒粉 適量
 

作法

1

這把是28CM的平底鍋~對我來說剛剛好~

這把是28CM的平底鍋~對我來說剛剛好~

2

還附上說明書與光碟~~超讚的~~

還附上說明書與光碟~~超讚的~~

3

 

說明書上有兩種熱鍋方式~使用上真的不難

 

說明書上有兩種熱鍋方式~使用上真的不難

4

雞腿排直接下鍋煎至兩面熟

雞腿排直接下鍋煎至兩面熟

5

煎的同時切高麗菜絲,然後排盤~

煎的同時切高麗菜絲,然後排盤~

6

辣椒、香菜、蒜頭切好,醬汁調好,淋再煎好的雞腿排就完成囉~

辣椒、香菜、蒜頭切好,醬汁調好,淋再煎好的雞腿排就完成囉~

7

這只黑鼎~真的讚~~~

這只黑鼎~真的讚~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