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361  

這次ㄚ曼達特地把健康的綠巨人玉米粒加入點心中,綠巨人玉米

符合黃金玉米鑽石規格,且粒粒飽滿(Completeness)且色澤鮮黃

(Color)的玉米粒,讓ㄚ曼達的點心增色不少,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當孩子看到鬆糕上面有很多玉米粒,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,馬

上一人拿了一個,迫不及待的先把上層的綠巨人玉米粒先吃掉!

真不愧是鑽石級的綠巨人玉米粒!

這個點心沒有什麼難度,各位媽媽們一起來做做看!

所需時間

60 分鐘

食材 ( 4 人份 )

  • 綠巨人金玉雙色玉米粒 適量
  • 1個
  • 50
  • 低粉 240
  • 泡打粉 7克
  • 少許
  • 160c.c.
  • 沙拉油 25c.c.
 

作法

1

綠巨人玉米粒採用最頂級的玉米,粒粒飽滿(Completeness)香甜,色澤鮮黃(Color)且口感清脆(Crispy),是我選用玉米罐頭的第一選擇!多種品項供你挑選,ㄚ曼達最喜歡綠巨人金玉雙色玉米粒,好看好吃,讓我的料理更加分!

綠巨人玉米粒採用最頂級的玉米,粒粒飽滿(Completeness)香甜,

色澤鮮黃(Color)且口感清脆(Crispy),是我選用玉米罐頭的第一選

擇!多種品項供你挑選,ㄚ曼達最喜歡綠巨人金玉雙色玉米粒,好

看好吃,讓我的料理更加分!

2

蛋加糖先打勻

蛋加糖先打勻

3

加入沙拉油跟水拌勻

加入沙拉油跟水拌勻

4

篩入麵粉與泡打粉與鹽拌勻,讓麵糊休息10分鐘

篩入麵粉與泡打粉與鹽拌勻,讓麵糊休息10分鐘

5

將麵糊舀入杯內約八分滿,灑上綠巨人金玉雙色玉米粒 ,電鍋外鍋一杯水蒸熟(用竹籤插入蛋糕中,如果不沾黏就是好了喔!)

將麵糊舀入杯內約八分滿,灑上綠巨人金玉雙色玉米粒 ,電鍋外鍋

一杯水蒸熟(用竹籤插入蛋糕中,如果不沾黏就是好了喔!)

6

另外也可以入烤箱180度烤30~35分(用竹籤插入蛋糕中,如果不沾黏就是好了喔!)

另外也可以入烤箱180度烤30~35分

(用竹籤插入蛋糕中,如果不沾黏就是好了喔!)

7

小朋友等不及我拍照~一人先拿一個去解饞囉~~粒粒黃金的玉米,果然讓孩子們無法抵擋

小朋友等不及我拍照~一人先拿一個去解饞囉~~粒粒黃金的玉米,

果然讓孩子們無法抵擋

8

各位媽媽們,你們今天綠巨人了沒!

各位媽媽們,你們今天綠巨人了沒!

鑽石級4C規格的頂級玉米盡在「綠巨人」
更多玉米美味資訊請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giant.tw
上傳玉米食譜搶萬元禮卷、分享食譜再抽好禮
活動詳細請上 : http://pr.icook.tw/greengian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