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298  

這幾天一直想要吃泰式酸辣湯,剛好收到”鮮之家”提供的野生大明

蝦,讓我一整個high到爆,馬上到超市買了蔬菜跟大蛤蜊,煮上一鍋

熱騰騰,又酸又辣的泰式酸辣明蝦!大家快來一起吃吧!!

所需時間

20 分鐘

食材 ( 3 人份 )

  • 鮮之家~野生大明蝦 6隻
  • 大蛤蜊 300克
  • 高麗菜 1/8個
  • 南瓜 100克
  • 玉米 1根
  • 香菇 1朵
  • 玉米筍 3根
  • 豌豆嬰 適量
  • 花椰菜 適量
  • 酸辣湯塊 3塊
 

作法

1

野生大明蝦真的好大一隻,我打開包裹後,差一點尖叫!!!!隻隻飽滿厚實!!好想馬上咬一口!!

野生大明蝦真的好大一隻,我打開包裹後,差一點尖叫!!!!

隻隻飽滿厚實!!好想馬上咬一口!!

2

大家準備準備自己喜歡吃的蔬菜與海鮮,我準備的是大蛤蜊!!

大家準備準備自己喜歡吃的蔬菜與海鮮,我準備的是大蛤蜊!!

3

鍋裡先加2000c.c.的水,先放高麗菜與玉米煮

鍋裡先加2000c.c.的水,先放高麗菜與玉米煮

4

然後放入玉米筍、香菇、南瓜、椰菜與青江菜煮,,煮好的菜可以一一起鍋(高麗菜不起鍋)

然後放入玉米筍、香菇、南瓜、椰菜與青江菜煮,,

煮好的菜可以一一起鍋(高麗菜不起鍋)

5

然後下野生大明蝦,煮熟後夾起

然後下野生大明蝦,煮熟後夾起

6

下三塊酸辣湯塊煮化

下三塊酸辣湯塊煮化

7

下大蛤蜊煮開

下大蛤蜊煮開

8

所有煮好的食材擺盤上菜囉!!!!!!!

所有煮好的食材擺盤上菜囉!!!!!!!

 

 

野生大明蝦由"鮮之家"提供
www.freshfamily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