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954  

有次逛夜市時,孩子看到有攤販賣炸OREO,非常的興奮,我也樂於嘗鮮,但

一小包就要50塊,三個人分著吃,真不過癮,所以我就到超市買了我愛的花

生巧克力口味,然後沾上酥炸粉炸,就可以炸出好多OREO,你問我口感如何

,我只能告訴你,沒有單吃OREO的甜,而且很好吃喔!!

所需時間

10 分鐘

食材

  • OREO餅乾1條
    • 麵糊
    • 酥炸粉1杯
    • 0.8杯
    • 沙拉油1大匙
    • 少許
 

作法

1

酥炸粉跟水的比例是1比0.8,也就是一杯的粉,加0.8杯的水(每個牌子比例不太一樣喔!我是用香港粘師傅!所以還是要看一下包裝後面的說明!),再加入1小匙的沙拉油,這樣炸出來的炸物會更脆喔!!酥炸粉跟水的比例是1比0.8,也就是一杯的粉,加0.8杯的水(每個牌子比

例不太一樣喔!我是用香港粘師傅!所以還是要看一下包裝後面的說明!

),再加入1小匙的沙拉油,這樣炸出來的炸物會更脆喔!!

2

我買的是花生巧克力口味的OREO,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!!

我買的是花生巧克力口味的OREO,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!!

3

油熱道約160度時,就可以把OREO放入麵糊中,如何測試160度呢,就是把筷子直放入油中,筷子四週會出現小泡泡,或者是滴麵糊進油中,麵糊快速浮起來就可以囉!!

油熱道約160度時,就可以把OREO放入麵糊中,如何測試160度呢,就是

把筷子直放入油中,筷子四週會出現小泡泡,或者是滴麵糊進油中,麵

糊快速浮起來就可以囉!!

4

將OREO放入油中炸,記得翻面炸到酥脆

將OREO放入油中炸,記得翻面炸到酥脆

5

外皮酥脆,餅乾變得鬆軟,一樣可以配牛奶吃喔!!!所以啊!!OREO不再是只轉一轉,沾一沾喔!!

外皮酥脆,餅乾變得鬆軟,一樣可以配牛奶吃喔!!!

所以啊!!OREO不再是只轉一轉,沾一沾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