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7143  
 

原本不喜歡苦瓜的我,也不是說不喜歡,應該說是不敢吃,以前留校

時都吃外面的便當,國中校長都會來巡視,看到我把苦瓜都夾到一旁

,他就說:「靜宜ㄚ,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!」但我還是不敢吃

......果然人生中有不同的境遇後,自然而然中,不敢吃的苦瓜成了

我的最愛......

校長~~我現在努力多吃一點~~看能不能成為人上人~~~加油~~~

食材

  • 山苦瓜 1條
  • 杏鮑菇 2根
  • 鹹蛋 2個
  • 蒜頭 1辮
  • 康寶鮮味炒手 1平匙
 

作法

1

山苦瓜去籽切片,入熱水煮5分鐘左右,撈起備用

山苦瓜去籽切片,入熱水煮5分鐘左右,撈起備用

2

起一油鍋,將蒜末與鹹蛋末下鍋快炒

起一油鍋,將蒜末與鹹蛋末下鍋快炒

3

加入切片的杏鮑菇快炒,再加一大匙水

加入切片的杏鮑菇快炒,再加一大匙水

4

最後下苦瓜,調味起鍋

最後下苦瓜,調味起鍋

5

鹹香好下飯~~

鹹香好下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