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蛋土司沙拉後~

小朋友們果然吃得飽飽的~

又有精神可以學下一道料理囉 !!!

IMG_0017  

大家看到桌前那幾杯不同顏色的沙拉了嗎?

這就是我們等等要學的喔!!

IMG_0018  

哇~看板上有那麼多種口味的沙拉醬~~

我們在家也做過好幾樣~~但沒有桂冠來得多喔~~~

所以呢!你只要買一條桂冠沙拉醬~就可以千變萬化!!!

IMG_0021  

調那麼多種沙拉醬~到底要做什麼呢???

原來ㄚ~我們要來做彩繪沙拉~~~

IMG_0023  

那隻暴龍是佑佑請師傅畫的~

我快被他打敗了~~我在想~他等等會不會也要叫我畫恐龍...

IMG_0022  

我們後來調了紅椒沙拉醬、咖哩沙拉醬還有蜂蜜芥末沙拉醬~

佑佑就是不肯來個哇撒咪沙拉醬~

果然我就被逼著畫了兩隻暴龍~~

其他的部分都隨佑佑去發想~我只負責把東西切好~~

IMG_0031  

真是豐富的畫面呀~~~~

佑佑第一個完成喔~~也第一個上台跟大家分享他的作品~

IMG_0030  

孩子的潛能無限~

這次活動他讓我驚訝~

因為他的表現超出我的想像許多~~~

IMG_0024  

特地來台北上這堂課~是對的~~

謝謝桂冠給我這次機會來參加體驗營~~~

大家也別急著轉台喔~因為還有下集~~

敬請期待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