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寫試吃文~也因為這樣~更仔細來品嘗~

這一次我特別邀請兩個兒子來陪我試吃~

因為孩子的嘴巴是最靈的了~

不好吃的東西~他們絕對不會吃第二口~

沒想到還真的嚇到媽媽我了~

兩位先生十分的捧場~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~

還跟我說:媽媽!謝謝你買那麼好吃的鳳梨酥請我們吃~

超級開心的啦~~

(大綜合鳳梨酥)

一次可以品足木黃山的特產,一次讓你認識這兩位女孩的努力

,實在的用料,用心的烘焙,希望大家細細的品嘗

(抹茶鳳梨酥)

第一次吃到抹茶配土鳳梨餡,整個人的細胞好像活了起來,

沒有一般抹茶的苦味,而是多了幾分清新!加上微酸微甜的鳳梨餡,

真是多了幾分雅致,個人首推

(藍梅)

甜度不會太甜的藍梅內餡,搭上酥脆的外皮,

約莫一比一的比例,讓人回味無窮!!

(蔓越梅酥)

第一次在蔓越莓的內餡中,吃到了蔓越梅果粒,微微的酸,

淡淡的甜,可以細細品味出蔓越梅不同的味道!

(哈密瓜酥)

微甜的哈密瓜口感,沒有外面一般哈密瓜酥的死甜,值得一試

(原味鳳梨酥)

餅皮本身非常的酥脆,有著濃郁卻不膩口的乃香味,

搭配上微酸微甜的鳳梨餡,口感剛剛好,

不會互相搶去彼此的風采,值得一試

 

送禮自用兩相宜喔~

看我們家庭庭吃得多開心ㄚ~~

(綜合一口酥)

一口酥的鳳梨內餡真的是太棒了!!

還吃得到纖維,微酸微甜的口味,我很喜愛!!

買這一款一口酥,一次可以嘗到兩種不同的口味喔!!

抹茶口味的一口酥很有深度,香濃的抹茶風味,

讓人整個高雅了起來,連孩子也可以接受這股茶香喔!!

原味一口酥感覺很順口,微酸微甜的鳳梨餡深深吸引著我,

再配上一杯好茶,真的是很享受!!

(南瓜手工餅乾)

酥脆的南瓜手工餅,有濃郁的奶香味,

餅乾體中加入了南瓜泥,也揉入了南瓜仔,餅乾界中的親子檔,

很少看到手工餅乾的保存期限只有30天,可見是真材實料,可以放心的吃!!!

 

這些產品哪裡買~

台灣好食在 http://am0105.ntit.com.tw/store/1004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