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564  

之前有人煮這道菜給我吃,但是不是加鹽,是加糖,說客家人都這樣吃,

不過我問了一些客家人,他們說沒聽過這樣的吃法,我也覺得不怎麼可口

,還是加鹽比較正常吧!

食材

  • 蛋 3個
  • 九層塔 1把
  • 鹽 適量
  • 麻油 1大匙
  • 沙拉油 1大匙

做法

1  九層塔取葉,可切可不切,然後跟三個蛋的蛋液混合後

   調味,起一油鍋,可以全用麻油,或是像我一樣各用一

   半,熱好鍋後下蛋,兩面煎熟就可以囉!

DSCN9561  

2  我喜歡不切九層塔,看蛋的切面多漂亮ㄚ!

DSCN956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